屋宇署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

村屋僭建物申報及檢驗

就於2012年已按申報計劃申報並獲屋宇署確認的僭建物,有關業主須委聘一名合資格人士就已申報的僭建物及其對所屬主體構築物的影響,每五年重新進行一次安全檢驗,並向屋宇署提交安全證明報告。本公司在第一輪申報期內已成功協助業主處理及完成約1500個檢驗及申報個案,並協助業主跟進及修正「未能進一步處理」的個案,包括提供修改及加固方案而符合参加「申報計劃」的規定。

第2個5年安全檢驗及核證周期將於2017年4月1日開始。業主需於安全檢驗日期到期前,重新安排進行一次安全檢驗,並向屋宇署提交「合資格人士安全證明報告」及相關需要證明文件。歡迎致電本公司查詢及預約,電話:6651 4231方先生

T2/註冊工程師 ─ 第2個5年安全檢驗

提供面積修改及加固方案

辦理補充文件、業權人證明及授權信

辦理「新業主」延績申報文件

1500成功檢驗個案

跟進「未能進一步處理」的個案

各區村屋完成個案

以下為各區成功個案的確認信,僅供參考。

大埔

元朗

木林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木林室內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持有香港政府屋宇署發出的[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牌照,註冊編號為GBC19/2010。本公司秉承以客為先的經營理念,從客戶角度出發,提供最合符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木林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7 Winterior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